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市生态环境工作例行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9/06/20/ 10:20 来源:陇南日报

全市生态环境工作例行新闻发布会召开

去年全市环境质量稳中向好

  本报讯(记者马海涛 杨建芳)6月18日,记者从全市生态环境工作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去年以来,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扎实开展环保督察整改,全力推进污染防治“三大战役”,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环境质量状况良好。

  去年,我市市区环境空气质量达到《环境空气质量标准》(GB3095-2012)二级标准,全年优良天数302天,占有效监测天数(329天)的91.8%;全市水环境质量良好,其中全市地表水监测断面水质总体良好,均能达到相应的水功能区划要求的水质类别。地下水五个监测点位,水质全部满足《地下水质量标准》(GB/T14848-2017)Ⅲ类标准要求。饮用水共完成监测全市16个县级及以上水源地,其中6个地下水源水质全部达到《地下水质量标准》(GB/T14848-2017)Ⅲ类标准,10个地表水源水质全部达到《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Ⅲ类标准。此外,城市声环境质量状况较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