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西和县

西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扎实开展农村交管APP应用推广工作

 2019/07/08/ 11:08 来源:陇南日报

  西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扎实开展农村交管APP应用推广工作

  西和讯 为进一步提高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工作管理效率,提升农村系统APP的推广应用,扭转部分乡镇农村系统APP应用率较低的局面,6月28日起,西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相关业务人员,深入姜席、卢河等乡镇召开农村系统APP推广应用培训会,扎实开展农村系统APP推广应用工作。

  培训会上,传达学习了甘肃省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相关文件和近期全省重大交通事故及对相关人员的处理意见,结合上级交管部门关于“警保”合作的工作方案,对下一步开展“警保”合作推进农村“两站两员”建设、交通安全宣传、农村道路交通隐患排查、“五小车辆”信息采集、路面劝导交通违法注意事项等进行重点辅导,对应用农村交通安全管理信息系统时,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大队平台技术员从软件系统下载、权限划分、具体操作、日常维护等方面对“农交安”APP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农村交管职责,对农村交管APP应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进一步推进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苏娟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