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四届市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暨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2019/08/14/ 09:11 来源:陇南日报

四届市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暨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崔景瑜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许成儿)8月12日,四届市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暨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在武都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祁葆中、刘朝晖、童琳、李祥、张宏、薛小勇,市长助理王东等在主会场出席会议。郭建博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对照目标任务,进一步查漏补缺,一手抓脱贫攻坚,一手抓高质量发展,一项一项盯住抓落实,全力抓好后几个月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要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年度工作任务,把“3+1”冲刺清零和产业扶贫等作为重中之重,全面完成安全住房、义务教育、健康扶贫、安全饮水任务,抓好扶贫产业和各类问题整改,确保如期完成各项任务。要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壮大生态产业,加快项目建设,抓好工业经济,加快城乡建设,切实保障民生,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持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抓好环保问题整改、污染防治各项任务落实和中央环保督察后续工作,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持续加强安全生产,切实防范各类重大事故发生,有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更加安全、更高质量、更可持续发展。

  会议强调,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创新工作举措,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在解决问题、打通堵点、健全制度的过程中,把“放管服”改革各项工作推向深入。要把准“放管服”改革的总要求,加大“放”的含金量,增强“管”的法治化,提高“服”的便利性,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抓牢“放管服”改革的着力点,进一步推进简政放权,继续抓好投资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加快建设“办事不求人”机制,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要推动“放管服”改革见实效,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健全协同联动机制,强化督查考核,加大宣传力度,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强化主体责任,严格依法行政,抓好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监管,持续转变作风,不断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把讲政治的要求体现到政府工作全过程,以实际行动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加快推进依法行政,坚持把法治精神、法律意识、法制观念贯穿到政府工作的全过程,把政府工作全面纳入法治化轨道。要管好用好公共资金,牢牢守住资金安全的“底线”和防腐败的“红线”,确保财政资金安排合理、花得及时。要管好配好公共资源,提高公共资源配置的效益,确保公共资源交易公平公正。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真正把功夫下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上,推动政府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积极主动抓好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地生根。

  会上,市发改委和文县、宕昌县、武都区政府负责人分别围绕优化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深化“放管服”改革和加强扶贫资金监管工作作了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区设立分会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