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电竞电商跨界融合 特色产品C位出道

 2019/09/03/ 09:13 来源:陇南日报

  本报见习记者 海秀芳

  8月31日,2019第二届陇南电商全明星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在美丽的宕昌官鹅沟大景区举行。比赛当天一大早,天空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记者来到总决赛现场,只见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阴雨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大家观看比赛的热情。

  此次比赛,将来自北京大学等32支高校的战队命名为陇南橄榄油队、武都花椒队、礼县苹果队等20支农产品战队和宕昌官鹅沟队、康县阳坝队、武都万象洞队等12支旅游景区战队进行比拼,最终决出冠亚军。

  “参加这次活动真的是又开心又激动,一边看着比赛,一边还能给大家介绍我们的苹果。”礼县礼一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职员曹福娇说,“因为现在苹果还没成熟,这次只是带了部分展品过来展出,通过这次活动宣传,已经接到了很多订单,我们将在9月20日统一安排发货,让大家在苹果成熟的季节第一时间吃到脆甜可口的礼县苹果。”

  活动现场,不仅有电竞选手激烈的角逐,还有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

  拥有5.8万抖音粉丝的康县歌王何普彬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以前别人说我们是‘老情人’组合,专唱老歌、情歌和军歌。通过参加这次全明星电子竞技大赛,让我们感受到了青春的气息,电商能与电子竞技完美融合,那么电商也肯定能与音乐完美融合,希望以后能用喜欢的音乐把更好的陇南唱给更多的人听。”

  “我来自四川大学锦城学院,这次能代表陇南橄榄油战队出战觉得很荣幸,我觉得陇南是个集天地灵气于一体的地方,风景优美,小吃美味。”来自冠军战队的周熙说,“出发之前,对陇南的电商发展情况有过一定的了解,陇南的土特产品种类多,品质好,我们战队的队员们都已经买了很多准备带回学校去,我也给在陕西老家的家人和朋友寄了很多回去,让他们也感受一下什么才是真正的‘陇南橄榄油,可以吃的果汁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