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全国第十二届书法篆刻展览入展名单揭晓

 2019/09/17/ 08:39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张美乐

全国第十二届书法篆刻展览入展名单揭晓

我市5人6件作品入展

  每日甘肃网9月17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张美乐)日前,全国第十二届书法篆刻展览入展名单揭晓,我市书法家取得了优异成绩,共有吕程、赵志雄、彭养育、张鹃、陈浩荣5人6幅作品入展,作品涵盖了行书、草书、篆书,其中彭养育有2件作品入展。

  据悉,全国第十二届书法篆刻展览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这一展览每四年举办一次,为我国书法界顶级“全国展”,旨在推动书法事业可持续发展,全面展示近年来书法篆刻艺术的优秀成果。本次征稿共收到52620件作品,经过评委会严格评审,共评出入展作品1074件。

  陇南书法家作品入选国展成绩斐然,得益于市文联、市书协对此项工作的重视和积极助推。市文联、市书协自接到中国书法家协会征稿启事之日起,就在全市范围内动员重点作者认真筹备、积极投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