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徽 县

徽县水阳镇水莲村举行产业配股分红大会

 2019/10/31/ 10:17 来源:陇南日报

徽县水阳镇水莲村举行产业配股分红大会

  本报讯(记者杨建芳)10月24日,徽县水阳镇水莲村举行2019年度贫困户产业配股分红大会,共为贫困户和村集体分红37710元。

  分红大会上,徽县向阳蔬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为57户贫困户与村集体分别分红19400元和5000元,徽县亨通养殖有限公司为贫困户分红13310元。据悉,本次分红大会是水阳镇掀起年底分红热潮的开端,全镇所有产业配股企业将陆续开展。

  近年来,水阳镇以“123带动百千万”产业扶贫工程为抓手,按照“支部+公司+基地+贫困户”的发展模式,鼓励农户以资金、土地、劳务入股,并按照“保本保底+利润分红”的方式,整合各类扶持资金518.6万元,为全镇396户贫困户配股389.6万元,村集体配股128万元。预计2019年,将实现贫困户产业分红22.51万元,村集体分红3.98万元,发放土地红利394万元,劳务红利150万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