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礼 县

礼县苹果亮相第26届中国国际广告节

 2019/11/08/ 07:58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罗艳

礼县苹果亮相第26届中国国际广告节

  每日甘肃网11月8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罗艳)近日,第26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江西南昌开幕。

  应中国广告协会邀请,礼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带领祁山镇、县招商局、县融媒体中心以及甘肃明坤画院、礼县春天药业、礼县远亮果业相关人员参加节会。

  中国国际广告节每届总展览面积均在5万平方米以上,观众达6万人次。“广告四新展”作为主体展览板块,其独有的全国巡展特色、广泛的业界影响力为推动举办地的行业发展、经济建设及参展企业的市场拓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礼县及时借助此次节会平台,组织苹果、药材和文化企业参展,并打出“礼县苹果 礼尚往来”的广告语,倍受全国各地广告行业人士和央视新闻客户端、人民日报、凤凰新闻等知名媒体的关注,他们认为礼县苹果的品牌将会有更大的市场拓展空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