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徽 县

杨郃等市领导在徽县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2020/01/09/ 16:05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 杨建芳

杨郃等市领导在徽县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每日甘肃网1月9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杨建芳)1月6日至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新林,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佘东鹏,市政协副主席、徽县委书记王强等在徽县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杨郃等市领导先后来到徽县工业品公司、徽县供水公司,城关镇滨河路社区,金徽矿业,柳林镇洛坝村,嘉陵镇田河村、庙垭村、稻坪村,看望慰问企业职工、部分困难群众、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离任村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因公牺牲干部职工家属、优秀专家人才,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表达新春佳节的问候。

  每到一处,杨郃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工作情况,并送上慰问信、慰问金。杨郃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老党员、困难党员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认真落实各项政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离任村干部要发挥好“传、帮、带”作用,继续关心和支持村上发展,帮助村“两委”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对于有特殊困难群众和因公牺牲的党员干部家属,要强化关怀慰问,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驻村帮扶工作队要进一步发挥作用,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高群众收入,加快农村发展。各类专家人才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带头创新创业,为全市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