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田代雄张强走访慰问环卫供电供暖供水一线职工

 2020/01/16/ 15:25 来源:陇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坤)1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代雄、副市长张强带队先后到武都区电力公司、集中供热站、环境卫生管理局、自来水公司开展节前慰问,向奋斗在一线的环卫、供电、供暖、供水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祝福。

  在武都区电力公司,田代雄、张强参观了国网武都区电力调控分中心,并叮嘱工作人员,要做好春节期间的电力运行工作,确保供电安全稳定。

  在武都区环境卫生管理局,田代雄、张强看望慰问了环卫职工,叮嘱工作人员,要加强春节期间的环卫保洁力量,让广大市民群众在整洁、舒适的环境中欢度节日。在武都区供热公司和自来水公司,田代雄、张强详细询问、了解我市全年和节日前期供暖、用水情况,并叮嘱相关负责人,在春节前期要提前谋划,确保节日期间水、暖的正常、安全供应,让广大市民过一个干净、整洁、祥和、开心的春节。

  市住建局、武都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慰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