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杨郃走访慰问陇南市优秀专家人才代表

 2020/01/20/ 09:35 来源:陇南日报

杨郃走访慰问我市优秀专家人才代表

  每日甘肃网1月20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王坤)1月1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郃走访慰问我市部分优秀专家人才代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去了慰问金。

  杨郃先后走访慰问了省级“青年教学能手”、市实验小学教师李耀德,市级领军人才、市农科所所长王义存,陇南日报社网络信息质量部主任张帆,引进高层次人才代表、市住建局工程建设和勘察设计管理科干部张德,引进高层次人才代表、市金融办主任杨聪等优秀专家人才,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

  每到一处,杨郃都会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和他们亲切交流。交谈中,杨郃充分肯定了他们爱岗敬业、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感谢他们扎根陇南、立足岗位,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杨郃勉励他们要再接再厉,撸起袖子加油干,多建睿智之言、广献务实之策,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聪明才智和特长优势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上来,助推全市创新引领、绿色崛起、高质量发展。

  同时,杨郃要求,全市各级人才工作部门要高度重视人才,充分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各类人才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搭建平台,让优秀专家人才在陇南落地生根,为建设幸福美丽新陇南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