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西和县

漆文忠暗访督查西和县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0/ 15:30 来源:陇南日报

  漆文忠暗访督查西和县疫情防控工作

  每日甘肃网 陇南日报报道 2月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委政法委书记漆文忠暗访督查西和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群防群控工作。

  每到一处,漆文忠都要详细检查出入人员、车辆登记情况,查看防控物资储备情况。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最紧要的时刻,一定要高度重视从外地特别是湖北等地返回车辆和人员,严格执行检测程序,加强体温检测,详细登记返回人员基本信息、身体状况,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我市。

  漆文忠要求,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耕生产,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把春耕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抓住有利时机、不误春耕农时,认真做好春耕备耕、种子化肥等农资调运、技术指导,确保今年农业农村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漆文忠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法委和政法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广大政法干警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依法严惩“医闹”及伤害医护人员,严重扰乱市场秩序,恶意传播疫情谣言、故意编造传播虚假恐怖信息等违法犯罪行为,持续开展对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整治,积极做好涉疫情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为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张 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