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西和县

西和县税务局:多措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8/ 11:20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西和县税务局:多措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每日甘肃网西和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鱼勇 王淑娥)当前,正值企业陆续复工复产期,又逢2月份申报纳税期,也是落实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的关键期,西和县税务局密切关注复工企业,积极对复工企业开展政策宣传解读和办税操作辅导,助力企业轻装上阵打好防疫战,

  西和县税务局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质效,成立了由业务骨干组成的“纳税服务队”在税企微信群对税收政策及疫期“非接触办税”方式进行宣传辅导,群内服务队成员24小时在线,及时解答纳税人和缴费人的涉税“疑难杂症”。通过纳税人微信学堂、QQ群,将国家税务总局编制发布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指引》及近期新出台的四个税收政策公告明确的“六税两费”十二项具体政策及时进行广泛宣传辅导,以税收优惠政策助力复工企业发展壮大。同时结合复工企业特征,一对一指导纳税人如何正确理解及如何进行业务操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