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市完成首例新冠肺炎患者医疗费用“一站式”即时结报

 2020/02/18/ 11:33 来源:陇南日报

我市完成首例新冠肺炎患者医疗费用“一站式”即时结报

  每日甘肃网2月18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罗艳)2月13日上午,我市新冠肺炎确诊患者赵某某在礼县第一人民医院康复出院,为我市首例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

  日前,记者在市社保局获悉,市、县医疗保障部门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新冠肺炎患者的各项医疗保障政策,第一时间预拨、第一时间审核、第一时间结算,及时完成了首例治愈患者住院医疗费用“一站式”零自付即时结报。该患者医疗总费用13860.66元,其中: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报销9446.01元、个人负担部分4414.65元由财政资金全额补助,享受了个人“零自付”的特殊医疗保障政策。

  据了解,1月26日,赵某某因与我市第1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有密切接触史,在礼县第一人民医院进行医学隔离观察,1月31日确定为疑似病例,2月2日确诊为我市第4例新冠肺炎患者,2月13日经省市专家组复审、评审,该患者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五版)》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确定可以出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