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礼 县

礼县30吨优质“爱心苹果”送往武汉战“疫”第一线

 2020/02/18/ 11:33 来源:陇南日报

礼县30吨优质“爱心苹果”送往武汉战“疫”第一线

  每日甘肃网2月18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罗艳 通讯员刘旺)2月15日上午10时,在礼县高速公路入口处,一辆装有30吨“爱心苹果”的拖挂车整装待发,从这里出发,直奔武汉。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礼县充分发挥礼县苹果之乡的特色产业优势,筹集了30吨优质苹果驰援武汉,为武汉一线医护人员送去礼县54万人民的爱心。

  “当前,礼县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关键时期,礼县县委、政府在全力做好本县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考虑到武汉防控疫情的责任更重,筹集了30吨优质苹果驰援武汉,这是我们礼县人民的一份心意,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在爱心苹果发送仪式现场,礼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悉,这些礼县苹果经过2天的运输到达武汉后,将由柏克旅行公益组织志愿者配送至武汉雷神山医院、火神山医院、武汉客厅方舱医院等8家抗疫一线单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