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武都区

办事“不见面” 服务“不打烊”

 2020/02/24/ 10:00 来源:陇南日报

  办事“不见面” 服务“不打烊”

  2月19日,武都区邮政人员为坪垭藏族乡农户仁青才让免费送去网上办理的文具店营业执照。去年以来,市政务中心推行“一窗受理、一窗出件、最多跑一次服务”模式;今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复工复产的需求,市政务中心在最多跑一次基础上,开办“一网通”业务,即:申请、受理、核准、发照、公示,全程电子化线上办理。并对行政快件、材料复印等十个环节实行免费惠民举措,实现办事群众和审批人员两不见面。提升了办事效率,优化了政府营商环境。

  本报通讯员 李旭春 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