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文 县

文县优秀文旅客栈推荐——白马河生态民俗风情景区

 2020/03/04/ 14:49 来源:每日甘肃网

  白马河生态民俗风情景区位于文县城西30公里的铁楼藏族乡境内,是古白马氐的后裔白马藏族聚居区。生活在这里的白马人秉性耿直,热情好客能歌善舞,生活衣着、婚丧祭祀至今保留着古老习俗。在这里我们可以感受原始古朴的白马民俗,欣赏美轮美奂的藏家歌舞,体验最具特色的民俗文化,品尝地道的农家美食。

  来白马山寨游玩,快乐的一天从游邱家坝原始森林开始,时间很快,品尝完美味农家菜和十大碗,就开始欣赏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池歌昼”,最后大家手拉手跳起欢乐的火圈舞,嗨了一天累了,不想动了,就住在白马人家舒适的农家客栈。

  主推客栈:

  白马一号民宿与五号民宿:以白马特色元素为主题的客栈。

  吉祥农家乐:住宿和餐饮一体化模式的农家乐,客栈以白马特色为主,特色菜主要有:川菜、农家小炒、手撕腊排、白马十大碗等。  

  白马十大碗农家乐:白马十大碗配有休闲娱乐场地,与白马一号民宿和白马五号民宿合作。还有不定时的白马民俗节目汇演。特色菜:主要有白马十大碗、腊排、山野菜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