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武都区

王保岚任丽梅为赴青岛返岗务工人员送行

 2020/03/09/ 14:40 来源:陇南日报

王保岚任丽梅为赴青岛返岗务工人员送行

  每日甘肃网3月9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张卓宁)3月6日上午,第二批武都籍赴青岛返岗务工人员欢送仪式在武都区钟楼汽车站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保岚,副市长任丽梅为120名武都籍赴青岛务工人员送行。

  任丽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此次赴青岛就业的武都籍务工人员致以问候和美好祝愿。任丽梅指出,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发生了传播速度快、感染范围广、防控难度大的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各位赴青务工人员不能掉以轻心,外出务工期间必须高度重视个人防护,在青岛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干好工作,不辜负青岛和家乡人民的关心厚爱,同时衷心祝愿大家健健康康去、高高兴兴回,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20名武都籍务工人员在经过体温监测、人员健康登记、信息登记、安检后,分别登上了3辆前往青岛的大客车。待务工人员抵达后,两地人社部门还将进一步协调对接,抓好抓实人员接送、健康检查各环节,并做好合法劳动权益保护、开通就业绿色通道等后续工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