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复工复产全面展开

 2020/03/16/ 08:57 来源:陇南日报

3月2日,武都二中新建实验教学综合楼正在加紧施工。

3月10日,西和县长道镇耀华灯饰正在加紧生产灯具。

  阳春三月,随着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的全面展开,陇南市金融机构积极响应,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优先配置金融资源,通过实施政银对接、政企对接,推动银企对接,为企业提供金融保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和春耕生产有序进行。目前,全市各种企业复产率达92%、复工率达83%。

  本报通讯员 李旭春 摄影报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