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武都区

花椒品质上乘 客商赞不绝口

 2020/07/27/ 10:29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杨建芳 张卓宁

花椒品质上乘 客商赞不绝口

  记者杨建芳 张卓宁

  7月25日上午,中国花椒价格指数发布暨武都花椒产销对接会在东盛物流园开幕,一年一度的花椒盛会,吸引了来自国内花椒终端市场有关企业、国际火锅联盟及多家知名花椒企业参加。

  “陇南武都的花椒确实好,独特的地理位置成就了它作为花椒最佳适生区之一的地位,这里种出的花椒色红油重、粒大饱满、香味浓郁、麻味醇厚。能够完全达到我们公司的采购标准。”四川川娃子食品有限公司负责采购的郭波对武都花椒赞不绝口。

  郭波所在的四川川娃子食品有限公司位于成都,主要生产火锅底料,“成都很多火锅店的底料都是从我们公司订购的。”郭波说,花椒是火锅底料的灵魂,底料好不好,全看花椒品质好坏,为了从源头上保证产品的质量,原料选择必须是最好的,而武都花椒达到了这个标准。这也是公司注重品牌建设的必然选择。

  “火锅底料配置中,每一味原料的品质都要保证质优,所以我们不会轻易改变用料,武都花椒将会是我们公司长期使用的一味调料。”郭波说,他们公司每个月大概要用1万公斤的花椒原料,全部都是来自武都的花椒。

  据郭波介绍,他们会以此次节会为契机,选择公司长期的供货商,与之达成长期合作意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