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崔景瑜带队赴兰州新区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2020/08/05/ 14:32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许成儿

崔景瑜带队赴兰州新区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每日甘肃网8月5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许成儿)8月1日至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赴兰州新区有关企业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副市长、成县委书记李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考察活动。

  考察中,崔景瑜一行首先来到正威国际集团兰州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详细了解公司发展运营等情况,并与正威国际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王文银进行了座谈,就双方有关合作事宜和招商项目等进行深入交流和对接。崔景瑜说,陇南矿产资源、文化旅游资源丰富,特色产业发展初具规模。近年来,陇南立足资源和区位优势,把特色产业发展作为富民强市、脱贫致富的根本措施之一,坚持“两山”理论,不断走绿色发展之路,在助农增收和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随着陇南交通条件的日益完善和投资环境的不断改善,陇南正在发展成为一片投资的热土,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正威国际集团充分利用陇南市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越的区位优势和强劲的后发优势,切实加强与陇南市的沟通联系,到陇南市投资兴业,促进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努力实现双赢发展。

  王文银表示,陇南市投资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今后,在前期对接的基础上,公司将派专业的团队到陇南进行考察调研,在矿产资源开发、农业特色产业发展等领域与陇南市加强合作,投资建立产业园区,延伸产业链,提高产业集聚度和附加值,进一步提升陇南相关产业开发水平。

  随后,崔景瑜一行来到宏建集团兰州新区宏森新材料科技产业园,在宏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炫宏等陪同下,深入产业园区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公司产品研发、产品结构、户外园林景观及运营发展等情况。崔景瑜说,宏建集团发展理念超前,产品功能结构合理,发展潜力巨大。陇南市发展前景好,市场需求大,尤其当前的危房改造、扶贫开发、旅游漫居等为宏建集团的装配式绿色建筑及生态循环项目提供了巨大的市场,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宏建集团来陇南投资建厂,实现共赢发展。陇南各级各部门将进一步转变观念,提供更优惠的政策、更精准的服务,为企业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