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陇南公路局:闻“汛”而动 除障排险

 2020/08/07/ 19:07 来源:陇南日报 韩智琼 雷军平

陇南公路局:闻“汛”而动 除障排险

  7月10日上午9时,成县突降大雨,造成国道567线K94+650处抛沙镇韩山村涵洞堵塞,成县公路段西狭养管站7名职工冒雨对涵洞进行疏通抢险,消除了安全隐患。通讯员 陈慧斌 摄

  本报讯 7月以来,我市境内降雨持续不断,导致高速公路、国省干线等多处出现不同程度的水毁塌方、山体滑塌造成交通阻断等险情。陇南公路局迅速反应,积极出动,把保障公路安全畅通作为首要任务。雨前全面排查,雨中迅速处置,雨后复查清理。风雨中,陇南公路人奋勇直上,为人民群众安全出行筑起一道坚实屏障,最大程度减少暴雨带来的灾害损失。截至目前,共清理水毁泥石流、塌方28000余方,出动抢修人员3314人次,投入机械1605台班。

  (韩智琼 雷军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