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酒泉市、定西市、兰州新区、复星集团等向陇南捐赠抗洪救灾物资及资金

 2020/09/01/ 14:24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张美乐

酒泉市、定西市、兰州新区、复星集团等向我市捐赠抗洪救灾物资及资金

  每日甘肃网9月1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张美乐)8月28日,酒泉市、定西市、兰州新区以及复星集团、金徽酒业等企业向我市暴洪灾区捐赠救灾物资。

  酒泉市副市长赵志刚、定西市副市长杨晓锋、兰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浩明以及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志刚分别出席捐赠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漆文忠,副市长薛小勇、李逢春分别出席捐赠仪式。副市长任丽梅主持捐赠仪式。

  漆文忠指出,此次暴洪泥石流灾害,造成我市部分地区道路、电力、通信、供水中断,给全市人民生产生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困难。灾情发生后,各市州和爱心企业心系灾区、心系陇南,第一时间给我们送来关怀,这份情谊值得我们珍惜永存。我们坚信,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各市州和爱心企业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鼎力援助下,我们一定能够夺取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的全面胜利。

  薛小勇指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我市遭受百年不遇的暴洪泥石流灾害、奋力开展抗洪救灾的关键时刻,兄弟市区和爱心企业积极响应省上号召,及时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倾情相助,全力支援我市抗洪救灾工作。兄弟市区和社会各界的深情厚谊,不仅是雪中送炭的急需款物,更是守望相助的精神力量,必将激发我们众志成城、战胜灾害,夺取脱贫攻坚最后胜利的信心和勇气。市县相关部门接收捐赠物资后,一定要加强管理,统筹安排,把爱心传递到最需要救助的群众手中。

  据悉,酒泉市向我市暴洪灾区捐款200万元,定西市捐助物资100万元,兰州新区管委会捐款300万元,复星集团、金徽酒等企业通过上海复星公益基金会、金徽正能量公益基金会捐款500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