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文 县

文县临江镇东风新村基本恢复生活秩序

 2020/09/03/ 09:19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冉创昌 张卓宁 罗艳

文县临江镇东风新村基本恢复生活秩序

  每日甘肃网9月3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冉创昌 张卓宁 罗艳)近日,记者从文县临江镇东风新村村委会了解到,连日来,经群众自救和救援队伍帮助后,东风新村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学校也正常如期开学。

  截至8月24日19时,消防员到达的第二天,东风新村大部分道路已恢复本来的面貌,家家户户都已将积水淤泥清理干净,东风小学的操场上也可以看到塑胶篮球场和树脂草坪的颜色。

  在近48个小时的战斗中,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增援陇南抗洪救灾第八组共排涝抽水800吨,清理淤泥240吨,清理街道800米。目前,东风村已基本恢复生活秩序,抢险救援工作仍在有序进行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