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文 县

岳金林在文县调研抢险救灾工作

 2020/09/07/ 08:25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张峰

岳金林在文县调研抢险救灾工作

  每日甘肃网9月7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通讯员张峰)9月2日至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岳金林在文县石坊、石鸡坝、中寨、铁楼等乡镇调研抢险救灾等工作。

  岳金林一行先后在汤卜沟、水磨沟、险崖坝、张家沟、大佛、阴平、武胜上村、景家坝、旧寨、草河坝、寨科桥等村察看灾情。在灾情现场,岳金林和乡村干部、受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群众受灾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战胜灾情。在抢险一线,岳金林看望了电力、通讯、交通等行业抢险人员,向他们表达了问候和谢意。

  岳金林指出,这次暴洪灾害文县受灾范围广、程度深,20个乡镇普遍受灾,特别是石鸡坝、铁楼、碧口、尚德等乡镇更是发生了百年不遇的重大灾害。看过的十多个村社,大部分房屋、道路、农田、水利、电力、通讯等基础设施严重损毁、损失惨重。在重大灾情面前,文县各级党政组织领导有力,迅速落实防汛要求,果断撤离群众,在百年不遇的重大暴洪灾害面前没有发生重大人员伤亡。灾害发生后,各级党员干部不顾个人安危、冲锋在抢险救灾第一线持续作战,经受住了大灾的考验。电力、通讯、交通等各行业全力以赴、共战灾情,及时抢通“生命通道”,恢复供电和通讯,为抢险救灾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岳金林强调,一要树立大灾面前防大疫的思想,做好灾区防疫工作。二要继续抓紧道路、通讯、水电等基础设施抢修,全面恢复群众生产生活秩序。三要统筹安排,尽快谋划启动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四要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开展生产自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