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平安陇南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2020/09/29/ 10:49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马海涛

平安陇南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9月29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马海涛)9月27日,平安陇南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武都召开,会议传达了平安甘肃建设责任制落实推进会精神,宣读了市委书记孙雪涛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对平安陇南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批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霍子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陇南军分区司令员王宏民及市领导陈荣、魏刚出席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马剑勇主持会议。

  霍子俊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党政组织特别是政法部门以平安陇南建设为主线,坚持不懈夯实基层基础,创新城乡社会治理,积极化解矛盾纠纷,有效防范重大社会风险,全市社会大局保持持续稳定,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他强调,全市各级政法部门和单位要准确把握形势任务要求,坚持责任导向、问题导向、创新导向,切实增强平安陇南建设责任制落实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政治自觉。要聚焦重点目标任务,健全落实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突出问题常态化整治机制、平安建设制度机制,全力推进平安陇南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全面进步。要强化组织领导联动融合,加强统筹谋划推进力度,确保平安陇南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抓实见效,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乡镇政法委员代表等作了交流发言;会后,与会人员前往康县观摩点进行实地观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