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市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表彰大会召开

 2020/09/28/ 15:46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马海涛

全市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表彰大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9月28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马海涛)9月27日,陇南市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表彰大会在武都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霍子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陇南军分区司令员王宏民及市领导陈荣、魏刚出席大会。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马剑勇主持会议。

  霍子俊指出,近年来,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致力于平安陇南建设,涌现出了一大批见义勇为先进人物,进一步弘扬了社会正气,引领了时代风尚,凝聚起了全市人民建设幸福美丽新陇南的强大精神力量。他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方面要把握时代要求,充分认识弘扬见义勇为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入开展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表彰活动,加强宣传引导,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弘扬见义勇精神与平安陇南建设、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不断健全保障机制,凝聚起见义勇为工作的强大合力。要立足职能定位,建立长效机制,强化服务意识,充分发挥作用,努力加强见义勇为协会自身建设,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建设幸福美丽新陇南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宣读了市委政法委、市见义勇为协会对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表彰的通报,向受表彰人员颁发了证书及奖金;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代表作交流发言。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