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康 县

孙雪涛调研“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会址项目建设工作

 2020/11/16/ 09:35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马海涛 通讯员冯丽蓉

孙雪涛调研“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会址项目建设工作

  每日甘肃网11月16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马海涛 通讯员冯丽蓉)11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孙雪涛在康县调研“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会址项目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兴华,市政协副主席、康县委书记李廷俊一同调研。

  孙雪涛来到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了会议场馆、河道治理等重点工程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举办“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是赋予陇南的一项重大任务和重要发展机遇,对于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加快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全面展示陇南形象,提升陇南影响力和知名度,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县党委政府、有关部门和业主单位、施工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强化统筹调度,细化目标任务,集中精锐力量,加快施工进度,提高工作质量,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确保论坛如期顺利举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