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西和县

西和: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2020/11/30/ 16:15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 杨军祥 梁云霞

西和: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群众在参加焊工培训。

群众在学习面点技术。

  连日来,为帮助就业困难人员掌握新的职业技能,实现再就业,西和县在蒿林乡蒿林村、段庙村,何坝镇安峪村、南义村,洛峪镇上铜村举办了为期15天的职业技能培训。来自陇南市白龙江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培训师对焊工、电工、钢筋工和中式面点等方面技能进行系统培训。通过理论指导、实际操作和点评等方式,让学员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所学技能的要点和市场前景,进一步拓宽当地群众的就业途径。

  通讯员 杨军祥 梁云霞 摄影报道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