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市人大常委会督查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2020/12/07/ 10:00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罗艳

市人大常委会督查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每日甘肃网12月7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罗艳)12月2日至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新林带领市政府办、市政府督查室、市人大常委会代工委负责人和2名市人大代表,针对陇南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办理落实情况进行督查调研。

  督查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财政局、市交通局、市教育局、市住建局、市发改委5个市直相关单位,通过查阅资料、召开汇报会等方式,对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办理落实情况进行了调研。

  汇报会上,督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5个市直单位在办理落实代表建议工作上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市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了解了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对策建议。

  杨新林要求,要加强与所提建议代表之间的沟通,了解提建议的初衷,掌握第一手资料,切实提升办理质量。要强化B类建议回头看,对接政策、联系项目,进一步落实办理措施,不断提升建议办结率。要严格落实建议办理领导责任制,主要领导要负总责、亲自抓,把建议办理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做到有人管、有人抓、有人办。要强化督促检查,市政府一方面要加强对承办单位办理建议工作的考核;另一方面要加大对承办单位建议办理工作的督查力度,切实使建议办理落到实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