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西和县

西和:贫困妇女在家门口就业

 2020/12/15/ 15:25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梁云霞 杨军祥

贫困妇女在家门口就业

12月11日,车间负责人曲伟芳正在通过快手直播平台推销扶贫车间生产的衣服。

当地妇女在车间里制作衣服。

  成立于今年7月的西和县蒿林乡蒿林村扶贫车间,通过务工发放劳动报酬和入股带动等方式,帮助贫困妇女实现稳定增收。据了解,该车间提供40余个就业岗位,带动当地贫困妇女10人在家门口就业,每人每月收入不低于1500元。

  陇南日报通讯员 梁云霞 杨军祥 摄影报道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