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两当县

两当:提升信息化服务教学能力

 2021/01/18/ 07:50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周梦洁

两当:提升信息化服务教学能力

  每日甘肃网1月18日讯 据陇南日报两当报道(通讯员周梦洁)近年来,两当县以教育信息化建设为抓手,大幅提升信息化服务教学与管理的能力。

  2020年,两当县深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发展,在完成“班班通”、录播教室、光纤进校进班全覆盖的基础上,大力实施教育信息化2.0行动,以“互联网+教育”的教育新模式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和学校管理深度融合,完成了教育信息化整县推进项目(一期)工程,完成了香泉中学、城关小学的校园5G试点工作,建成了全市首家县级教育大数据信息综合化管理中心,将平安校园的校园监控、明厨亮灶,智慧校园的远程巡课、录播系统、三个课堂(专递课堂、名师课堂、名校网络课堂)和数字校园的综合素质分析、网上阅卷成绩分析等合为一体,有效助力教育服务,提升了教育现代化水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