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两当县

两当县:全方位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2021/01/26/ 16:05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王永良

两当县:全方位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每日甘肃网1月26日讯 据陇南日报两当报道(通讯员王永良)去年以来,两当县持续推进政务服务规范化建设,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不断加强窗口服务管理,统筹推进“办事不求人”机制,着力提升网上办事率和群众满意度,全方位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提升服务水平。2020年,县上筹资106万元,实施了“两当县互联网+政务服务网”一体化平台建设,配套更新硬件设备60余台、升级完善政务服务网软件功能10余项。优化便民服务,实现管理标准化。积极搭建“12345”政务热线平台,不断加强对热线平台运行的日常管理,对乡镇、工作站和驻县有关单位热线工作的日常监督,使“12345”政务热线平台成为深化落实“放管服”改革工作的有效载体。推动“办事不求人”,提升线上线下满意度。2020年政务大厅共累计受理政务服务事项24559件,办结24559件,办结率100%,其中秒批226件、不见面审批148件。强化工作规范,打造阳光服务品牌。通过及时更新政务服务网县级子站政务新闻、政务动态、政务公告及热点关注等信息,着力加强信息互联互通,方便企业和群众了解政策动态,扎实做到暖心服务、阳光服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