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武都区

岳金林田广慈等在武都开展慰问活动

 2021/02/04/ 14:46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海秀芳

岳金林田广慈等在武都开展慰问活动

  每日甘肃网2月4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海秀芳)2月1日,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岳金林,市委副书记、武都区委书记田广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霍子俊在中铁十四局新建天水至陇南铁路先期开工段项目部、武九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工地、陇南军分区等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在中铁十四局新建天水至陇南铁路先期开工段项目部,岳金林、田广慈在听取了项目部负责人关于先期开工段建设情况介绍后,对项目设计优化、建设施工准备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武九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工地,详细了解建设者的生活起居情况,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努力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贡献力量。

  在陇南军分区,岳金林、霍子俊向陇南军分区全体指战员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岳金林说,2020年,军分区在地方部队改革和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助力脱贫攻坚、支援应急抢险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军分区在军地共建等方面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官兵们表示,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支持和参与陇南经济社会建设,不断巩固军政军民的团结成果,共同促进陇南经济繁荣、社会稳定。

  慰问期间,田广慈还到武都区桔柑镇陈家坝村看望了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在老党员卢发杰家中,他嘱咐卢发杰一定要保重身体,同时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困难户景燕花家中,详细了解她的家庭组成、生活现状、收入来源以及受灾后的生产生活等情况,叮嘱她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随时反映,党和政府会尽力提供帮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