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漆文忠 高天佑看望慰问老干部

 2021/02/04/ 14:50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罗艳

漆文忠 高天佑看望慰问老干部

  每日甘肃网2月4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罗艳)2月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漆文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天佑走访慰问了国云生、董毅、张汉平、封武英等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漆文忠都为老干部送上市委市政府致离退休干部的春节慰问信,并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对他们在陇南各项事业发展中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陇南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极其难忘的一年,面对多重冲击,我们打赢了“战疫、战洪、战贫”等多场硬仗,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交出了一份难能可贵的答卷。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陇南各项事业发展。

  老干部们表示,过去一年,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交出了一份让党组织放心、全市人民满意的答卷,实现了“十三五”圆满收官,让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他们也将继续发挥应有作用,全心全意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为陇南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