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任丽梅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04/ 14:51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张卓宁

任丽梅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每日甘肃网2月4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张卓宁)2月3日,副市长任丽梅一行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我市困难企业和劳模代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市温馨家园养老公寓公司,任丽梅详细询问了老年人护理、娱乐、健身、疫情防控等情况,叮嘱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把公寓管理好,为老人创造干净、舒适、幸福、安全的生活环境,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陇运集团公司、金陇源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和康神苦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任丽梅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企业运行现状,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在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后,她鼓励困难企业要积极开拓市场、融入发展大局,只有把企业做大做强了,才能把职工特别是困难职工的生活安置好。

  任丽梅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全国劳动模范潘小林、甘肃省先进工作者张培芳。任丽梅说,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职工群众学习他们担当负责、扎根岗位、执着奉献的敬业精神,用辛勤劳动创造幸福生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