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宕昌县

宕昌开展农村电影公益放映活动 组建19个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小分队

 2021/07/28/ 17:30 来源:陇南日报 见习记者杨哲

  每日甘肃网7月28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见习记者杨哲)连日来,宕昌县各乡镇的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广场上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据了解,宕昌县农村电影公益放映队正在将一部部精彩的红色经典电影和科教片等送到了老百姓的家门口。至目前,全县已组建19个放映小分队分片区进行放映,覆盖609个放映点,放映总数达1328场次,观众人数达10230人次。

  为进一步提升底层文化惠民工程的覆盖面和实效性,今年以来,宕昌县对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文化站、党群服务中心等文化阵地,实现基层设施资源共建共享,充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农村电影公益放映活动。以“庆祝建党100周年电影展映”为主题,深入乡镇、社区、学校、企业等地开展农村电影公益放映活动,将群众喜欢的优秀国产影片、科教片等送到家门口,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涵育文明村风,助推乡村振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