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成 县

成县纸坊镇党委副书记廖晶:扎根基层展风采

 2021/09/24/ 16:13 来源:陇南日报 见习记者 尚敏贤

【全市“两优一先”先进典型】

成县纸坊镇党委副书记廖晶:

扎根基层展风采

  名片:

  工作中,廖晶始终把遵守党的政治纪律作为立身之本和从政之要,严格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以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的工作态度、突出的工作业绩,多次获得市县通报表扬。2021年,被授予“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见习记者 尚敏贤

  “多年前,是我脚下的这片热土哺育了我,现在,我要以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团结同志,勤政廉政,根植于这片土地,回馈家乡。”这是纸坊镇党委副书记廖晶对自己的要求。

  在他的带领下,纸坊镇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的责任,干群关系和谐。

  在群众眼中,廖晶是“用心办实事”的好领导。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廖晶组织辖区干群和社会人士向本镇捐资捐物,同时持续助力本镇3名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以前村里基础设施不完善,在廖书记的带领下,村里修建了义务理发屋、爱心洗衣房等便民服务设施。还开展了‘美丽庭院’评比等活动,人居环境更美了,平时我们休闲游玩也有了好去处,生活越来越幸福。”说起廖晶,村民竖起了大拇指。

  在进行包抓府城村任务时,廖晶积极完成府城村的党建、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改善、人畜饮水提升改造等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府城村“两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作为新时代的党务工作者,只有熟悉政治业务和政策理论才能更好地服务群众。”廖晶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他在工作之余,不断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汲取政治营养,铸就了他忠诚担当的过硬素质。

  行者方致远,奋斗路正长。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廖晶用对群众的真情、对事业的忠诚,以实际行动和成绩,诠释了自己的责任担当。

  “今后,我将继续努力,带领纸坊镇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大力改善基础设施条件,丰富群众精神生活,共同建设平安幸福纸坊。”廖晶满怀信心地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