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武都区

武都区对脱贫攻坚工作履职不力的单位及个人进行问责

 2018/06/22/ 00:21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王雯

武都区对脱贫攻坚工作履职不力的单位及个人进行问责

  武都讯(通讯员王雯)连日来,武都区根据《陇南市武都区脱贫攻坚工作问责办法(试行)》和《关于“一户一策”暗访督查及建档立卡数据比对问题的情况通报》,对暗访督查中发现的工作无起色、工作不到位,脱贫攻坚工作履职不力的单位及个人进行了问责。

  其中,对承担“一户一策”脱贫计划真实性背书责任的5名包村干部、帮扶责任人给予诫勉处理,对4名包村干部、帮扶责任人进行组织约谈。对承担驻村帮扶工作队属地管理职责的3个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4名区直单位负责人进行组织约谈,并要求乡镇党委政府向区委作出书面检讨。对三次数据质量报告排名均倒数20名内,承担领导责任的6个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通报批评,乡镇党委政府向区委作出书面检讨。对未按时完成数据质量整改任务,承担领导责任的6个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通报批评,乡镇党委政府向区委作出书面检讨。对数据质量问题未整改完毕,错误条数仍在15条以上,承担直接责任的22名包村干部给予诫勉处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