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履职尽责 做“两会”声音的传播者

 2019/02/28/ 10:04 来源:陇南日报

  履职尽责 做“两会”声音的传播者

  ——访市人大代表、康县电视台副台长唐亚春

  本报记者 王 坤

  “身为一名宣传文化系统的代表,我比较关心专业技术人才短缺的问题。”市“两会”期间,康县电视台副台长唐亚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当选市人大代表以来,唐亚春把新闻工作与人大代表职责相结合,关注社会热点、焦点、难点,访民情、知民意,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作为人大代表,唐亚春时刻不忘使命与担当,在“两会”期间结合自己切身体会,积极发言献策。

  “要全心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提升医疗健康服务水平,离不开高素质专业人才队伍的建设,所以在讨论会上,我提出了关于加强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的建议,让更多年轻人在陇南社会事业发展中贡献他们的聪明才智!”唐亚春说。

  从事新闻工作25年来,唐亚春对待工作一直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兢兢业业,赢得了上级的肯定和同事的赞许。为了让外界更多了解康县的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康县原生态的自然环境、康县独特的历史文化和民俗风情,唐亚春曾在康县电视台组织开办了《今日话题》《魅力康县》《美丽乡村行》等本土栏目,为全方位宣传康县、打造美丽康县名片、提升康县知名度作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步,我将认真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结合自身工作,把‘两会’声音带到基层去。”唐亚春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