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广元市政协考察团来陇南市调研考察

 2019/03/13/ 14:33 来源:陇南日报 张冬

广元市政协考察团来我市调研考察

  每日甘肃网3月13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近日,广元市政协主席杨凯,副主席赖翠兰一行10人,赴我市调研考察油橄榄产业发展和政协党的建设及机关建设工作。市政协主席张昉,副主席郑作栋一同考察。

  考察组参观了陇南市大数据政务中心,详细了解了我市大数据建设和应用情况,观看了《美丽陇南》《数字初心》专题片;考察了武都区汉王镇朱能村油橄榄基地,参观了祥宇油橄榄生态产业园。

  考察组认为,近年来,陇南市深化实施“433”发展战略,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创造了先进经验和工作品牌,扶贫攻坚成效显著。陇南充分发挥独特地理优势,大力发展油橄榄产业,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和经济优势,顺应“互联网+”的发展大势,把电子商务与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结合起来,把优势资源与外部市场有效对接起来,极大地畅通了农产品销售渠道。政协系统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高标准抓好机关建设,实现了党建与履职有机整合、相互促进。

  考察中两地政协表示,广元与陇南山水相连、人文相近、习俗相通,特别是兰渝铁路通车后,两市的交流更加密切广泛。今后要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人才荟萃和桥梁纽带优势,积极搭建两地工作交流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推进两地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张冬)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