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陇南市举行茶文化旅游节志愿者出征仪式

 2019/05/07/ 08:44 来源:陇南日报

  我市举行茶文化旅游节志愿者出征仪式

  本报讯(记者张卓宁)5月5日上午,2019·甘肃(陇南)·茶文化旅游节志愿者出征仪式在武都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漆文忠出席仪式并讲话。市政府办、市农业农村局、团市委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茶文化旅游节志愿者、少先队员代表和团员代表参加。

  漆文忠强调,这次茶文化旅游节期间,志愿者要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的志愿服务,承载着全市干部群众的期望和重托,肩负着光荣的任务和使命,是陇南形象的代言人,是城市文明的标志和窗口。大家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安全意识、集体意识,以真诚的微笑和热忱的服务,展示陇南人民热情好客、文明礼貌、自强自信的良好形象,展示陇南青年一代吃苦耐劳、乐于奉献、昂扬向上的优良品质,齐心协力办出一场“成功、精彩、难忘”的茶文化盛会,提升陇南茶产业发展水平,展现生态陇南、绿色陇南、人文陇南形象。

  茶文化旅游节志愿者出征仪式上,还为志愿者颁发了《录取通知书》,并授予了志愿者旗帜,少先队员代表朗诵了《致“茶旅节”青年志愿者》的一封信,青年志愿者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