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西和县

共防 共建 共治 共享 西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警保合作"联席会

 2019/07/23/ 16:19 来源:陇南日报

  西和讯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交通安全现代治理和服务水平,深化警保合作,推进农村“两站两员”建设,共同打造农村道路交通“共防、共建、共治、共享”的新管理格局。7月3日,西和公安局交警大队与人保财险、天安保险、人寿保险、中华保险、永安保险、平安保险、大地保险共同召开“警保合作”联席会,全力推进交通事故“警保”联动工作全面开展。

  会议就如何密切与各保险公司合作,共同推进农村“两站两员”建设,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完善农村交通安全治理进行协商、研究;联合制订西和县“警保”合作实施方案,确定成立西和“警保”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推广实施细则和时间表,明确每一项工作的责任人,确保完成每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同时,为加强西和公安交警与各保险公司之间的合作,会议围绕公安交通管理与保险公司联动推进“放管服”的新举措,就落实如何做好交通安全劝导站、车管所服务站与人保财险各三农保险营销服务部门信息共享等多项工作进行深入协商探讨,并达成了一致意见。

  “警保”合作模式的推行,是进一步落实公安部“放管服”改革,深化农村道路交通安全“警保合作、优势互补、职能融合、安全共治”的具体行动体现,也是打造交通安全劝导一站多能、一员多能、节俭高效的“警保联动”合作新模式。

  (苏娟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