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徽 县

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陇南市的第十二批部分问题办理情况

 2019/08/08/ 08:06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张霞

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我市的第十二批部分问题办理情况

  每日甘肃网8月8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张霞)接到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我市的第十二批编号为767的生态环境信访问题举报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当日即转交徽县,并迅速成立调查组赶赴现场核实,对查处属实的问题进行整改。

  “徽县银杏镇高墙村张家台社内有5、6家养殖户,堆存的牲畜粪便臭气熏天,严重影响村民生活。”问题

  受理编号:767

  责任单位:徽县政府

  经现场核查,徽县银杏树镇高墙村张台社共有3户畜禽养殖户。该信访投诉举报问题主要是由于该社养殖户张建刚今年养鸡500只,期间将粪便清理到房前15米左右的闲置地,露天堆放。因张建刚于2019年春季生病至今,无人清运粪便,2019年春季鸡出栏后一直没有再补栏,现存栏鸡只有6只。

  整改情况:

  7月27日,徽县信访局负责人现场检查,该养殖户堆积的粪便已全部运到农田,清理完毕。

  同时,徽县农业农村局与银杏树镇政府召开了群众会议,就畜禽粪污处理等方面的法律法规、粪污综合利用等进行了培训和宣传,对群众进行了安抚解释。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