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西和县

西和 驻村帮扶队全力战“疫”

 2020/02/11/ 11:16 来源:甘肃农民报

  西和 驻村帮扶队全力战“疫”

  每日甘肃网西和讯 新甘肃·甘肃农民报通讯员 吕宏 近日来,西和县驻村帮扶工作队带着使命与责任战斗在一线,与基层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并肩战“疫”。

  春节还没过完,姜席镇姜川村第一书记李姝霖就返回帮扶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她配合村党支部组织本村党员分片包网格,开展全覆盖、零遗漏登记排查,对全村162名外出返乡人员进行实时检测,对武汉市返乡的两名大学生重点检测,劝其在家自行隔离,并定期入户走访,送去生活用品,了解思想动态,鼓励他们安心在家看书学习,叮嘱他们过了潜伏期也不能疏忽大意,务必要跟进监测。

  苏合镇冯董村工作队每天都坚守岗位,吃住在村。冯董村工作队长兼第一书记任燕鹏,从疫情防控以来,履职担当,冲锋在前,全力投入到帮扶村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据了解,全县已到岗的驻村帮扶工作队在一线共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2.3万余份,张贴标语3000余条,劝散酒席、红白喜事200余场,组织清洁卫生、消毒350余次,成为活跃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一支生力军,赢得了群众的支持和赞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