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农工党青岛市委 陇南市委统战部“加强东西扶贫协作 精准助力脱贫攻坚”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2020/07/23/ 15:37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郭美乐

农工党青岛市委 陇南市委统战部

“加强东西扶贫协作 精准助力脱贫攻坚”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每日甘肃网7月23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郭美乐)7月20日下午,农工党青岛市委与陇南市委统战部“加强东西扶贫协作 精准助力脱贫攻坚”协议签约仪式在陇南市大数据政务中心举行。农工党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山东省政协委员、青岛市政协常委薄涛,农工党甘肃省委员会副主委李晓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英出席签约仪式。

  近年来,陇南青岛两地围绕“陇南所需”与“青岛所能”,全方位多方面加强两市帮扶对接工作,产业合作取得新进展,消费扶贫渠道不断拓宽,劳务协作推进有力,人才培训成效明显,资金投入不断加大,携手奔小康取得新成效。

  据了解,双方协议签订后,农工党青岛市委将向陇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宕昌县人民医院、西和县人民医院、礼县人民医院、成县人民医院、两当县人民医院、徽县人民医院、文县人民医院、康县人民医院分别捐赠医疗设备影研文档拍摄仪2台和医院病案管理系统1套,开展道地药材基地建设、采购等项目,同时搭建招商项目推介平台,多渠道、多形式在农工党党员内推销陇南农副产品,并在宕昌县、西和县、礼县、两当县贫困乡村小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