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康 县

崔景瑜在康县调研有关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抓好工程质量 加快施工进度 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2020/09/08/ 20:45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许成儿

崔景瑜在康县调研有关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抓好工程质量 加快施工进度 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每日甘肃网9月8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许成儿)9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在康县调研“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会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加强跟踪协调服务,严把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会馆项目作为全省“三大”重点论坛永久会址之 一,目前正在如火如荼施工建设中。崔景瑜一行走进工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道路、河堤、污水处理等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并召开汇报会,听取康县和项目建设单位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崔景瑜指出,“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会馆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康县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在面临新冠肺炎疫情和暴洪灾害等诸多不利因素的情况下,整体工作进展顺利。目前,距会议召开还有三个月左右的时间,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科学合理安排施工,在加快主场馆建设的同时,同步推进配套设施建设,确保项目按期建成投入使用。要注重工程质量,加强细节管理,严格施工标准,全力抓好主场馆、配套工程、沿线生态旅游长廊、排洪沟、护坡等各项工作,结合康县和全市的风土人情特点,使美丽乡村博物馆布展有品位、有特色,够精致、上水平,真正把该项目建设成精品工程。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规定和要求,切实管好用好资金,节约使用资金,切实把钱花在刀刃上,确保资金使用安全、合规。要筹办好各项活动,尽快考虑并推进布展、影视资料、文化活动和消费旅游扶贫等系列活动,统筹抓好场馆周边旅游村建设、群众拆迁安置等各项工作落实,确保项目建设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崔景瑜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康县花桥温泉酒店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长坝镇房车露营地和花桥村民宿、酒店等住宿设施接待情况。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兴华,市政协副主席、康县委书记李廷俊,市政府秘书长张庆利,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一同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