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2020全球减贫伙伴研讨会嘉宾抵达陇南

 2020/11/24/ 08:39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罗艳 李董

2020全球减贫伙伴研讨会嘉宾抵达陇南

11月23日,参加2020全球减贫伙伴研讨会的媒体记者们在驻地报到。本报记者 李董 摄

  每日甘肃网11月24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罗艳 李董)11月23日,出席2020全球减贫伙伴研讨会的嘉宾陆续抵达陇南。

  当日,记者在报到处看到,酒店门口设立了明显的指示牌,会务工作人员正为嘉宾发放证件以及参会资料,引导嘉宾办理入住登记。报到现场井然有序,会务服务工作高效快捷。

  抵达驻地的嘉宾纷纷表示,2020全球减贫伙伴研讨会办会氛围浓厚,大家将在研讨会上积极交流研讨,凝心聚力,为全球消除贫困和实现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