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小作家访学班”活动在陇南市举办

 2020/11/24/ 09:44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 许成儿

“小作家访学班”活动在我市举办

  每日甘肃网11月24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许成儿)近日,由《中国校园文学》杂志社主办,陇南市作家协会、简阳市作家协会、武都区作家协会协办,陇南育才学校承办的“小作家访学班”活动在陇南育才学校举办。

  此次活动,特邀青年作家、四川省简阳市作家协会主席范宇作了题为《阅读、写作与人生》的专题讲座。活动期间,《中国校园文学》杂志社负责人代表主办方向陇南育才学校捐赠了300册图书。陇南育才学校负责人代表承办方向范宇颁发了“文化大讲堂”特聘专家证书。

  据了解,《中国校园文学》“小作家访学班”系列活动是依托中国作家协会、作家出版社资源,将学生作为服务对象,邀请知名作家走进校园举办文学讲座,以正确的价值观念、写作观念来引导学生,传播人文精神理念、开拓学生眼界格局、提升写作水准。通过举办这样的高级别文化活动,邀请创作活跃的青年作家前来讲座,旨在进一步增强师生对文化建设在教育事业中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激发师生的阅读兴趣和创作热情,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建设的水平与层次,进一步以文化为引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更多的同学提供更加优质的文化选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