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礼 县

礼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养老机构食堂食品安全大检查

 2020/11/27/ 08:52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党海文

礼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养老机构食堂食品安全大检查

  每日甘肃网11月27日讯 据陇南日报礼县报道(通讯员党海文)为杜绝食品安全隐患,日前,礼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养老机构食堂食品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养老机构食品采购渠道是否正规,食品储存条件设施是否符合规定,从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食品加工操作是否符合规定,食品进货查验、餐饮具消毒制度是否落实等情况进行检查。同时,督促食堂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和食品安全风险防控体系,确保食品及原料可追溯,各类设施设备正常运转,各环节操作行为规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