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武都区

武都区:“百日会战”净化农村道路交通环境

 2020/12/17/ 15:14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王骞瑶 茹芳丽

武都区:“百日会战”净化农村道路交通环境

  每日甘肃网12月17日讯 据陇南日报武都报道(通讯员王骞瑶 茹芳丽)12月8日起,武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整治小组,深入角弓、两水、安化、马街、三河、外纳等乡镇,充分利用“逢集日”,集中开展农村地区秋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

  整治中,针对农村地区交通事故高发时段和交通违法特点,各工作组采取“定点检查与巡逻检查结合”的管控模式,严查严惩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持续形成高压态势,确保“减量控大”和“百日会战”决战决胜。

  据统计,12月8日至11日,武都公安交警部门共抽调优势警力180人次,警车12台次,在各乡镇开展的集中整治活动中,共查处酒驾醉驾违法行为6起,货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31起,客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7起,农村面包车交通违法行为19起,有力震慑了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净化了农村地区道路交通环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